花边

世界地球日,献给地球的礼物

在这样一个节日,我们更要为自己心爱的地球做点什么。

拯救气候

一起走向哥本哈根。地球已经着火了!气候不再是看不见摸不着的东西,当海平面上升、当物种灭绝、当我们呼吸的空气越来越热……的时候,你可以通过自己的呼吁、宣传和行动来拯救气候,拯救地球。

行动起来,马上加入I Care! 

加入绿色和平

选择节能灯。节省电费,也为了地球。用高品质节能灯代替白炽灯,不仅减少耗电,还能提高照明效果。同样亮度的节能灯耗电量为白炽灯的1/4;而且节能灯的寿命一般比白炽灯长出6到10倍,好用又节省。

和邓亚萍一起换灯护地球

远离身边污染

选择赠送更为”绿色”的电子产品。 电子产品作为礼品备受亲睐,然而你愿意看到今年的礼物变成来年的有毒电子垃圾吗?最新绿色电子产品排行榜新鲜出炉! 我们的确无法抵制iPod、MacBook……的诱惑,而今年的好消息是苹果公司真的开始”排毒”,让它的粉丝购买更绿色的产品;今年的坏消息是信誓旦旦要送给消费者绿色电子产品的企业打了自己一个耳光。而我们,可以自由选择!别忘记一并转告接收礼物的人哦!

“绿化苹果”越来越香甜

出尔反尔的电子商们

关注水污染。 你知道有多少中国的孩子在喝肮脏的水?而那些肮脏的水,又会在什么时候慢慢入侵我们的生活?本来中国就不是一个人均水资源丰富的国度,请珍惜身边的每一滴水吧。它们对今天和明天都很重要。

治水,就从现在开始

吃也为地球减负

选择有机食品。 民以食为天。做一个乐活族,当然要从吃做起。健康的食品可以带来健康的身体和心态。有机食品,因为它的自然,带给地球和我们最洁净的供给。

吃,也要乐活

最新北京有机食品指南

拒绝农药化肥和转基因。 不要让农药化肥和转基因污染我们的基本需求!我们当然不想每天喝一杯”农药鸡尾酒“,而尚未证实是否安全的转基因”异种”,当然不是每日食物的必然选择。

2009绿色和平农药残留检测报告

2009绿色和平超市果蔬检测报告

支持生态农业。 泱泱农业大国,我们有几千年来的农业智慧,一旦与今天的科技相结合,摆脱环境污染,也能让我们的餐桌丰盛而美好,食品安全,其实要从自然中去获得。

解读生态农业

拯救森林家园

保护森林。 森林是我们的呼吸,是我们地球身体中最重要的部分之一。请不要再继续侵蚀它们。当地球没有了肺,我们的空气将变成毒药。保护森林,从最小事做起!

筷行动,就在你身边

你也可以减低碳的排放。外出旅行,请乘坐公共交通,或者搭伙开车出行。在汽车、飞机行进的时候,造成全球变暖的温室气体就会油然而生,碳的排放也会增加。有没有更好的主意呢?网上购物吧!

碳的真实成本

马上行动,这些礼物可以即刻送给我们的地球!

相关阅读

08
2024.04

绿色转型金融观察 | 中国气候投融资试点进展

本文旨在梳理当前中国气候同融资试点进展和相关案例经验,为有关部门和行业提供参考。

08
2024.04

绿色和平×局部气候调查组 | 工作究竟在哪里找?

绿色和平与局部气候调查组采访了几位就职于绿色产业的年轻人,并结合他们的经历与思考,创作了这样一个虚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