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边

保护森林,我们给雀巢的回应

2010年3月25日

棕榈油种植园毁坏森林的景象。拍摄于印度尼西亚Palangkaraya省的Kwala Kwayan,2009年7月24日。

雀巢公司对三个关键问题的说明

1.    目前为止,我们已经暂停向金光购买棕榈油。

2.   嘉吉集团已经告知我们将在4月底结束他们的调查。届时我们将决定下一步的行动。嘉吉表示,如果到时金光集团未能采取改正措施,他们将停止向金光集团的采购。

3.   关于是否通过第三方向亚洲浆纸APP采购的调查现在仍在继续。我们在各地的采购团队正在处理这件事。我们建议在近期的会面中讨论此事。

绿色和平的回应

1.   虽然雀巢声称,已经取消了在印尼向金光集团够买棕榈油的合同,但该公司仍在通过嘉吉集团等第三方向金光集团购买棕榈油(关于这一点请见绿色和平的报告《近墨者黑:雀巢购买的棕榈油如何推动雨林、气候和红猩猩的毁灭?》,以及下文中雀巢公司发布的全球声明)。绿色和平将坚持抗议行动,直到雀巢公司立即停止通过第三方等渠道向金光集团购买棕榈油,并支持通过实施”临时森林禁伐令等举措,保护迅速消失的雨林和泥炭地。

下载报告全文(PDF,12MB)

2.   目前为止,雀巢公司仍然在推诿责任。要履行环境可持续性的责任,雀巢公司就应该采取果断行动,而不是让供应商去等待一个几年来倍受批评却未有改变的公司采取改正措施。

3.   雀巢已经告知绿色和平,该公司仍然在调查是否通过第三方购买了APP的纸张和包装。我们还没有得到答复该公司是否完全停止了与APP的交易。

立即行动!给森林和红猩猩”喘息一刻”!

一起来寄公开信:请雀巢CEO承诺停止从破坏森林的公司购买棕榈油

加入绿色和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