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边

欢迎光临北京的天堂雨林拯救站

2006年3月,来自世界各地的志愿者、绿色和平的工作人员和原住民在天堂雨林中建立“天堂雨林拯救站”。

在莫雷湖旁的绿色和平全球森林拯救站

天堂雨林拯救站内的布置

天堂雨林拯救站内的布置

位于北京传统四合院内的天堂雨林拯救站

天堂雨林拯救站通过戏剧性和现实的手法,向那些可以带来改变的人呈现天堂雨林的面貌。拯救站的设计,是仿照我们在巴布亚新畿内亚西部省莫雷湖旁所设立的拯救站。

拯救站位于北京传统的四合院内,用上巴布亚新畿内亚当地的手工制品来布置。当游人进入拯救站,便有如置身森林之中。他们一听到森林之音,便展开发现人类、动植物和世界上仅存最多样生物地区备受破坏之旅程。

拯救站让人直接联系到莫雷湖。游人可以:

– 观看绿色和平在巴布亚新畿内亚活动的最新图片和录像 – 在特定时段跟在莫雷湖的志愿者进行线上交谈 – 出席一个寻求解决方案的论坛 – 采取线上行动,寻求解决方案

我们希望让决策者和消费者知道天堂雨林的情况,展现工业化伐木所带来的破坏。最后,我们旨在说服最大的非法木材进口国,改为进口来自对森林负责任供应来源的木材。期待有一天,伐木者会停止他们的破坏性行为,『天堂』得以重生。

进入天堂雨林拯救站

让我们置身森林之中,倾听森林之音,和发现世界上仅存生物多样性最丰富的地区。

请支持我们

让我们继续保护天堂雨林的工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