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边

星战恶搞视频播放次数近两百万

2011年7月6日

来自《星球大战》作者卢卡斯影视公司的一条投诉,使得Youtubte封杀了昨天“最多分享”的视频。这是一支最近广为流传的互联网视频广告。

环保团体绿色和平周二发布了这支广告,讲述一众七岁大小的孩子,挥舞光芒之剑,PK欧洲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大众。

绿色和平的这支视频,由来自广告界大拿、荣获奥斯卡和国际电影奖项的电影制作人,好莱坞特效高手联袂打造。被恶搞的对象是大众在今年超级碗上播放后,大获成功的互联网广告——“原力”。

绿色和平的利拉德恩(Leila Deen)表示:“这支视频广告用轻松俏皮的口吻讲明了大众反对气候变化法案的事实。已经有近两百万人观看过,而且它成为过去24小时最为热传的视频。我们很失望视频被封了,希望这只是的Youtube的一些误解,并希望尽快解禁让更多的人看到。”

绿色和平通过Twitter和Facebook提醒支持者,这支“大众:黑暗的一面”视频被Youtube删除后,还可以先下载再观看。作为呼应,网络志愿行动者们把这支视频贴到了互联网各处,并附上星球大战中的台词——不要妄想打倒我们,我们会变得比你想象的更强大(“If you strike us down, we shall become more powerful than you could possibly imagine.)。

视频: 绝地反击!星球大战外传第二集

更多详情,请见绿色和平星战主题网站

相关阅读:星球大战之“大众”黑武士 大众汽车最成功的广告被恶搞

相关阅读

01
2024.02

会议回顾 | 容量电价应如何助力电力低碳转型?

容量电价的出台仍需解决钱从哪里来的问题

29
2024.01

“十四五”赛程过半,这四个省份在新能源汽车赛道跑得如何?| 绿色产业政策观察

2023年第四季度,比亚迪纯电动乘用车的全球销量首次超过了特斯拉,跃居全球首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