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边

有没有比在足球场上空悬着更疯狂的事儿?

2011年6月5日

那就是核能了。

距离如下的视频的拍摄日期已经过去几天——按现在互联网的说法,已经过了有效期了——但是看得我都傻了,目瞪口呆,之后放声大笑。太牛了。

如果你还想知道更多的话:这个条幅从比赛开始后20分钟,一直呈现至比赛结束。该场比赛是意大利杯(Coppa Italia)决赛帕勒莫对国际米兰。

意大利反对核能的抗议活动有点疯狂了——几个环保行动队员将条幅从体育场上空垂下,我还没见过这么大的条幅呢。另外的一些行动队员,将自己锁在地堡里面,向人们展示核泄漏灾难的后果。

但是所有这些的疯狂程度,都抵不上在一个面临地震威胁的国家建造核电站。核能是极端危险的。

如果你在意大利,请在即将到来的全民公决中投出正确的一票。如果你在其他地方,请把这支视频发给你的朋友看。如果他们和我一样,他们会喜欢的。

 

本文译自绿色和平国际网站,原文地址

感谢东西网志愿者协助翻译。

相关阅读

01
2024.02

会议回顾 | 容量电价应如何助力电力低碳转型?

容量电价的出台仍需解决钱从哪里来的问题

29
2024.01

“十四五”赛程过半,这四个省份在新能源汽车赛道跑得如何?| 绿色产业政策观察

2023年第四季度,比亚迪纯电动乘用车的全球销量首次超过了特斯拉,跃居全球首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