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边

中美气候笔友 携手表达我们的关注

2009年9月15日

全球变暖的警报再次拉响

全球变暖, 全球变暖原因, 全球变暖影响, 全球暖化, 全球气候变暖, 气候变暖

Katie K

我等不及立刻在对抗全球变暖的战斗中应用我学的知识。中国和美国携手解决困扰全世界的大问题这个前景让我感到由衷的振奋。

Zhang Y

我坚信我们所有人都有责任保护环境,我强烈地渴望加入拯救气候的行动中去。下个学期,我将会参与一个”化学与人类社会可持续发展”的课题。而在这之前,我会尽力传播绿色和平的理念,动员我的朋友们,让更多人加入到我们这个绿色的大家庭里来。

全球变暖, 全球变暖原因, 全球变暖影响, 全球暖化, 全球气候变暖, 气候变暖

Liu X

我来自山西省太原市。这是一座有悠久历史和丰富煤炭的城市。但是现在众多文化历史遗迹正在被酸雨腐蚀。我愿意为我们的星球做些什么。

Andy M

上大学后我开始更多的涉及环保议题。作为学校电视台的编导,我致力于通过环境题材的记录片来启发同学们。在众多环保议题中,我最关注的是贫困和由此引发的环境问题,我希望能否成为记录片制片人,并为我影片中的人物努力做些什么。气候变化尤其深刻的加重了低收入群体的困境,我认为如果我们没有尽快采取行动,我们将无法挽回气候变化临界点。

全球变暖, 全球变暖原因, 全球变暖影响, 全球暖化, 全球气候变暖, 气候变暖

Jenny J

在国内出差时的见闻让我开始关注环保。我看到北方的大部分河流都已经干涸,而南方的河流则大都被污染。就在我的故乡–一个南方小城,那里由于修建水已经发生了巨大变化。虽然我不能停止所有这一切破坏环境的行为,但是我依然应该为之做些什么。我可以努力降低我所在的公司对环境的影响,而且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事情可做,可以教育更多的人一起保护环境。

全球变暖, 全球变暖原因, 全球变暖影响, 全球暖化, 全球气候变暖, 气候变暖

Rachel F

我相信合理利用自然和宇宙所赐予我们的一切对于我们的生存是至关重要的,不单单作为人类,而且作为这个星球的一种生灵都是意义非凡的。我叫Rachel,我关注气候问题已经有三年了。我过去从来没有意识到我在地球这个大群体中的角色,我更多的是把自己看作一个充满个人利益追求的人。直到后来我才发现我的很多日常行为都是出于天性–那就是我对这个星球的爱。从那时起我通过学习环境科学而把自己的一切都献给地球,我成立了一个环境社团–我们种植植物,进行资源回收,宣传教育同学们有关这个星球的一切。我希望能够和愿意分享我想法的人交流,在这个过程中我所珍视的关于对这个星球的爱的理念能够在别人的心中引发更深的共鸣。

Linda L

我生于风景秀丽的四川。我喜欢旅行,旅途中的美景让我陶醉。但是如今我见到的更多是被污染的河流和湖泊,夜空中的星星也越来越少了。我强烈的认为,没有人能够做所有的事,但是每个人都能够做一些事。

全球变暖, 全球变暖原因, 全球变暖影响, 全球暖化, 全球气候变暖, 气候变暖

Bri F

我是查尔斯顿大学的学生,年夏天我参加了绿色和平的培训。我个人对环保运动的兴趣是可再生能源,食品工业。我愿意从零做起,和地区社区一起,一起挑战当前的资源利用方法。我希望能够帮助人们改变想法。保护环境不仅是为了人类,还是出于对所有生命以及这个星球本身的尊重和爱。

Anna C

我来自纽约州的一个小镇,我即将去加拿大学习生物学。学习结束后我计划继续完善我对环境的了解。我认为,现在是由一些大国政府承担起进行气候、环境大变革的时候了!

志愿者,环保志愿者,绿色和平志愿者

相关阅读

25
2024.04

绿色地方债千亿市场规模潜力有待释放

2024年4月25日,国际环保组织绿色和平发布《绿色和可持续发展类市政债券:基础设施投资新动能》(下称“报告”)。报告发现,虽然绿色属性与市政债的结合仍处于探索阶段,中国有超8千亿规模的地方债具有发行绿色债券潜力,可以有效弥补气候投融资和可持续基础设施建设面临的资金缺口。报告还对多个国内外绿色和可持 […]

08
2024.04

绿色转型金融观察 | 中国气候投融资试点进展

本文旨在梳理当前中国气候同融资试点进展和相关案例经验,为有关部门和行业提供参考。

08
2024.04

绿色和平×局部气候调查组 | 工作究竟在哪里找?

绿色和平与局部气候调查组采访了几位就职于绿色产业的年轻人,并结合他们的经历与思考,创作了这样一个虚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