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边

继续赢取来自北极的精美礼品!

2009年8月19日

从北极带回来的北极熊礼物。

这些礼品是虞鑫特意为我们七月的”邀朋友加入赢北极大礼“的幸运儿们准备的,当然,就连我们的工作人员也很羡慕那些获得了这些珍贵宝贝的环保热心人们(查看上期获奖名单PDF)……

重点来了:这次的意外之喜是虞鑫不辞辛劳,背回了比我们的预期多出30份的漂亮小玩意儿们,所以我们决定延续上次的活动,请大家继续邀请更多的新朋友(请注意参见活动注意事项)来关注北极和我们的气候吧!大声地说出,”ICare!我行动!”

你是新朋友?请 立即参加

你是老会员?请不要重复注册,邀请你的朋友来参加,你们俩同样有机会获奖!

来看看这些琳琅满目、寓意深刻的北极礼品吧。看到它们的时候,你会激起保卫我们这个美丽家园的决心!

 

活动方式:

我们的活动希望给新会员以更多的机会,所以我们会从新加入”ICare”活动的支持者名单中随机抽选100名–当然,老会员也是有获奖机会的!请你们推荐新朋友加入,再让TA帮我们找到你,绿色和平会分别送给你们双方精美的环保纪念品,其中就有来自北极的神秘礼物!

活动截止日期:

2009年8月31日。

注意事项:

1. 新会员请积极注册参与,你们是我们最直接的送礼对象;

2.老会员有同等的机会!邀请你的朋友成为新会员,你的朋友获奖后,我们会请他指出推荐人你;你邀请的朋友越多,你们同时获奖的概率越大;

3. 9月的第一周,我们会通过Email通知获奖人,并公布获奖名单,衷心祝愿新老会员们好运!

4. 你可以直接把这封邮件转发给朋友,也可以复制下面这段话,通过QQ、MSN等方式发送给他们:

我们一起来赢取绿色和平的环保纪念品吧,在这个地址加入: http://icare.greenpeace.org.cn/forum/register.1.php 

获奖结果2009年9月的第一周揭晓。有新的30个获奖名额哦,速速赢取大礼!

相关阅读

08
2024.04

绿色转型金融观察 | 中国气候投融资试点进展

本文旨在梳理当前中国气候同融资试点进展和相关案例经验,为有关部门和行业提供参考。

08
2024.04

绿色和平×局部气候调查组 | 工作究竟在哪里找?

绿色和平与局部气候调查组采访了几位就职于绿色产业的年轻人,并结合他们的经历与思考,创作了这样一个虚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