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边

全国友协会长李小林会见绿色和平全球总干事詹妮弗·摩根

2018年10月19日

本文章原载于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点击此处阅读原文。

 

10月10日,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以下简称“全国友协”)会长李小林会见了绿色和平全球总干事詹妮弗·摩根一行。

詹妮弗介绍了绿色和平全球的宗旨及其北京办公室现行合作项目和未来工作重点和规划。她表示,绿色和平和全国友协都有和平这个共同的目标,通过多年致力于环保事业,深感人与人之间的交往是凝聚共识、求同存异、推动世界和平的基石。她希望今后与全国友协加深合作,共同为推动环保和和平事业做出贡献。

李小林会长介绍了全国友协在环保、健康、教育等各领域开展的工作,表示保护生态环境、建设清洁美丽的世界、提高公众尤其是青年一代的环保意识非常重要。全国友协愿与绿色和平加强合作,为世界的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多努力。

相关阅读

18
2024.04

友好观鸟型人格 | 原来我的MBTI是EFBW!

瞒不住了,大声宣布:观鸟的世界真的好治愈、好欢乐、是被大自然的生命力狠狠拥抱的感觉

16
2024.04

从90后到00后,观鸟何以在年轻人中成为一门显学

我接触到了一群非常年轻的观鸟爱好者,发现这个爱好没我想象中那么小众,也不是那么难以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