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边

【新闻稿】埃菲尔铁塔旁飞起热气球,绿色和平呼吁全球向可再生能源转型

2015年11月30日
11月28日,巴黎——在巴黎气候谈判大会前一天,11月28日,绿色和平在埃菲尔铁塔旁将一个热气球放飞到了半空中,热气球上印有“Rise up for renewables”,呼吁公众和即将来巴黎参会的各国领导人共同推动全球向可再生能源转型。
195个缔约方将有可能在COP21即巴黎气候谈判大会上达成一份有约束力的气候协议,因此,这次会议是1997年京都议定书谈判后最重要的一次会议,也是在过去36年的气候谈判中最重要的一次会议。巴黎气候谈判大会从11月30日开始,直到12月11日结束。
绿色和平全球总干事库米·奈都(Kumi Naidoo)将在未来三周中一直参加巴黎气候谈判,他在现场说,“这次大会是各国领导人能够改变地球命运的机会,我们不应该错失良机,任由地球在人类活动的影响下继续升温,生态环境继续恶化,子孙后代将面临更多的飓风和其他极端天气灾害。我们需要达成一份具有约束力的气候协议。”
DSC02123_副本
媒体联络:
徐超                绿色和平传播主任              xu.chao@greenpeace.org                +33  633656717

相关阅读

08
2024.04

绿色转型金融观察 | 中国气候投融资试点进展

本文旨在梳理当前中国气候同融资试点进展和相关案例经验,为有关部门和行业提供参考。

08
2024.04

绿色和平×局部气候调查组 | 工作究竟在哪里找?

绿色和平与局部气候调查组采访了几位就职于绿色产业的年轻人,并结合他们的经历与思考,创作了这样一个虚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