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边

绿色和平总干事与印尼总统会面,支持印尼的绿色经济计划

2012年6月11日

绿色和平总干事库米·奈都于2012年6月7日会见了印尼总统苏西洛,支持印尼发展绿色经济的计划。

绿色和平总干事与总统的此次会议是诚挚的和有建设性的。“绿色和平支持印尼现有的森林禁伐令。在会议中,我们呼吁总统将此禁伐令的范围扩大,保证其能够真正实现对印尼雨林和依赖雨林生存的原住民的保护。“库米说。

“我认为苏西洛总统的态度是积极的,作为世界最大的民主国家之一的领导人,他努力与社会团体沟通,并向世人展示其对于保证所有印尼人的可持续未来的决心。“绿色和平印尼负责人Nur Hidayati说。

库米也祝贺了苏西洛总统被提名联合国2015年后开发计划日程委员会的成员。希望苏西洛总统领导并继续推动全球绿色经济的发展。 

库米还邀请苏西洛总统访问即将在本月底停泊在里约热内卢的彩虹勇士号。苏西洛总统也邀请彩虹勇士号明年访问印尼。

加入我们, 电子通讯, 注册会员, 绿色和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