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边

星战恶搞视频播放次数近两百万

2011年7月6日

来自《星球大战》作者卢卡斯影视公司的一条投诉,使得Youtubte封杀了昨天“最多分享”的视频。这是一支最近广为流传的互联网视频广告。

环保团体绿色和平周二发布了这支广告,讲述一众七岁大小的孩子,挥舞光芒之剑,PK欧洲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大众。

绿色和平的这支视频,由来自广告界大拿、荣获奥斯卡和国际电影奖项的电影制作人,好莱坞特效高手联袂打造。被恶搞的对象是大众在今年超级碗上播放后,大获成功的互联网广告——“原力”。

绿色和平的利拉德恩(Leila Deen)表示:“这支视频广告用轻松俏皮的口吻讲明了大众反对气候变化法案的事实。已经有近两百万人观看过,而且它成为过去24小时最为热传的视频。我们很失望视频被封了,希望这只是的Youtube的一些误解,并希望尽快解禁让更多的人看到。”

绿色和平通过Twitter和Facebook提醒支持者,这支“大众:黑暗的一面”视频被Youtube删除后,还可以先下载再观看。作为呼应,网络志愿行动者们把这支视频贴到了互联网各处,并附上星球大战中的台词——不要妄想打倒我们,我们会变得比你想象的更强大(“If you strike us down, we shall become more powerful than you could possibly imagine.)。

视频: 绝地反击!星球大战外传第二集

更多详情,请见绿色和平星战主题网站

相关阅读:星球大战之“大众”黑武士 大众汽车最成功的广告被恶搞

相关阅读

25
2024.04

绿色地方债千亿市场规模潜力有待释放

2024年4月25日,国际环保组织绿色和平发布《绿色和可持续发展类市政债券:基础设施投资新动能》(下称“报告”)。报告发现,虽然绿色属性与市政债的结合仍处于探索阶段,中国有超8千亿规模的地方债具有发行绿色债券潜力,可以有效弥补气候投融资和可持续基础设施建设面临的资金缺口。报告还对多个国内外绿色和可持 […]

08
2024.04

绿色转型金融观察 | 中国气候投融资试点进展

本文旨在梳理当前中国气候同融资试点进展和相关案例经验,为有关部门和行业提供参考。

08
2024.04

绿色和平×局部气候调查组 | 工作究竟在哪里找?

绿色和平与局部气候调查组采访了几位就职于绿色产业的年轻人,并结合他们的经历与思考,创作了这样一个虚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