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边

2010超市密探活动:农药残留和转基因暗卖大检测

2010年10月15日

超市密探2010

超市密探每年都会在大批水果蔬菜上市的夏、秋季节,对市面上大量售卖的蔬果进行农药残留的检测,今年也不例外。

今年的特殊之处在于,除了选取超市中常见的蔬果,超市密探邀请你推荐蔬果。你可以在下面的提交表格里,从下拉菜单中选取你想检测的蔬果;除了检测蔬果的农药残留,超市密探也会根据今年的特殊情况,也就是市面上非法转基因大米制品开始有扩散之势,加强了对非法转基因大米和米制品的检测,如果你怀疑某种米制品,也可以通过一下表格提交。最后请你同时填写自己的手机号码,检测结果会第一时间通过手机发送给你。

 结果发送到     

(检测需时半个月,请静待超市密探发到你手机的检测结果)

找寻食品真相是一个考智力和胆识的工作,我们欢迎更多朋友参与进来,自己成为一名超市密探。我们准备了更多任务等你来挑战:

挑战密探,食品安全知识有奖问答

帮助调查超市,下载给超市的问卷

分享家:Addthis中文版

志愿者,环保志愿者,绿色和平志愿者

相关阅读:

避免转基因食品指南2010(PDF,1MB)

绿色和平首个iPhone APP”美食爱好者”上市

相关阅读

22
2024.04

地球日 | 和李雪琴、侯雯元一起,用创意与热爱为环境发声

让我们大开脑洞,用行动为环境探索积极的改变。

18
2024.04

友好观鸟型人格 | 原来我的MBTI是EFBW!

瞒不住了,大声宣布:观鸟的世界真的好治愈、好欢乐、是被大自然的生命力狠狠拥抱的感觉

16
2024.04

从90后到00后,观鸟何以在年轻人中成为一门显学

我接触到了一群非常年轻的观鸟爱好者,发现这个爱好没我想象中那么小众,也不是那么难以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