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边

太阳能的世界杯——环保球迷,你能!

2010年7月5日

世界杯开幕前两天,已接受训练的中学生Madiba-a-Toloane 者学校礼堂上安裝了26块 120W的太阳能板。

接收来自绿色和平的最新消息:

 Email:     

长达1个月的南非世界杯赛事分别在七个不同场馆举行,大会特意把场馆地点设置在城市和郊外地区,让居住在郊外地区的人们不会因为路途遥远、车费及在外住宿费用昂贵的情况下失去看球赛的机会。绿色和平这次的”安装太阳能板”计划共耗资大约六十万南非兰特(rand),分别用于运送、安装太阳能板及训练技术员等,”把世界杯带进乡村地区”的愿望得以成真。

绿色和平与一所南非本地高中Madiba aToloane合作,共同训练了15名青少年,教导他们在学校礼堂上安装太阳能板。高中学校学生Tumelo说,在绿色和平把环保信息带到她们的学校之前,她从没想过电力的生产过程对环境有如此大的影响。现在可以安装太阳能发电板,她觉得自己的小区是受到祝福的。她的朋友Julia也说,这个计划让她学到爱护环境的重要性;从现在开始,她会注意不破坏自然环境。她很感谢绿色和平的帮助。

绿色和平也与当地无线电广播公司Lethlabile CommunityRadio一起合作,从世界杯开幕式到决赛,为人们免费提供由太阳能板供电播放的世界杯球赛。当世界杯完结后,这组太阳能板将会赠送给当地学校。

分享家:Addthis中文版

加入绿色和平

相关阅读

08
2024.04

绿色转型金融观察 | 中国气候投融资试点进展

本文旨在梳理当前中国气候同融资试点进展和相关案例经验,为有关部门和行业提供参考。

08
2024.04

绿色和平×局部气候调查组 | 工作究竟在哪里找?

绿色和平与局部气候调查组采访了几位就职于绿色产业的年轻人,并结合他们的经历与思考,创作了这样一个虚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