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边

绿色和平iPhone APP上市了

2010年6月29日

绿色和平iphone的应用程序“美食爱好者”。

环保与你的胃有关!当转基因还在”高科技福音”与”健康与环境隐患”的激辩中徘徊时,转基因食品已经走出实验室,被抛向市场,抛向生态。你身边的食品有哪些含有转基因成份、哪些没有?当你开始注意这一切的时候,你不仅在关心自己的健康,同时也加入了环保的大讨论。“美食爱好者”iPhoneApp提供了近400个食品品牌的转基因政策,哪些品牌拒绝转基因原料、哪些食品无视消费者需求,红绿表单一目了然。

在”美食爱好者”iPhone App中,欧阳应霁殳俏、沈宏非、岂有此女和程存旺,五位来自不同领域的美食家也从不同角度分享对稻米的热爱–中国也许会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允许主粮转基因商业生产的国家,可是这个重要决定需要非常地谨慎。五位美食家分享的家乡米制美食成为”美食爱好者”iPhoneApp的另一亮点,同时他们带来了对米食爱好者们的健康关怀,更带来了对我们这个世世代代以稻米为骄傲的民族的环境的关注–

 “如果世界上所有食物都要消失,只能选一样留下,我肯定选择一碗白米饭。”–殳俏

“无米不成炊,做人,尤其做中国人,原来就是靠米靠饭来求一种踏实安心饱暖。所以转基因这种不确定的试探和挑衅,务的是虚,无法求实。”–欧阳应霁

是的,对米的热爱让他们更关注米的”生存”。此时此刻,他们是美食家,是传统文化的继承人,更是中国环境的捍卫者。当传统与通讯科技结合,环保将成为你随时随地的选择。

> “美食爱好者”iPhone App上线啦,现在就请到Apple App Store免费下载吧,并欢迎你评分和提出修改意见。

详细测评猛击这里

避免转基因食品指南 手机号

> 没有iPhone也照样可以随身携带绿色信息,只要你有手机,就可以立即下载彩信版《避免转基因指南》。

志愿者,环保志愿者,绿色和平志愿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