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边

北京的蓝天,不应只是奥运的昙花——赞成的请留名

2008年9月19日

爱北京蓝天?大声喊出来吧

为了解普通北京市民对于奥运会后环保措施的态度,绿色和平委托益普索(Ipsos)市场研究咨询有限公司做了一项调查。结果显示,九成左右的受访市民切身感受到奥运期间北京的环境变得更好了,也有九成左右的市民认为奥运期间的环境措施对于环境的改善是有帮助的。同时,绝大多数市民更是支持在奥运之后继续推行一系列的长期环保政策,保证我们在奥运之后也能继续享受到北京的蓝天。

点击这里,参与”北京蓝天,喊出来”网上活动

绝大多数市民希望政府可以继续大力发展公共交通,对建筑施工工地所产生的污染加强控制,以此保证北京的空气质量。而对于正在热烈讨论的是否延续单双号限行的问题,也有三分之二的市民表示赞成。

北京蓝天

我们相信,发展完善、发达的公共交通系统是解决市民生活需求和缓解环境压力的优先选择,政府还需要一些配套的政策来鼓励市民更多地采用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北京的蓝天,只是一阵子还是永久?如果你在乎,请呼吁相关部门继续采取环境措施,并拭目以待最终的消息。

请高喊一声,让“北京的蓝天”继续

我们会将大家的呼声提交给北京市环保局,共同为环保出谋划策吧!

相关阅读

01
2024.02

会议回顾 | 容量电价应如何助力电力低碳转型?

容量电价的出台仍需解决钱从哪里来的问题

29
2024.01

“十四五”赛程过半,这四个省份在新能源汽车赛道跑得如何?| 绿色产业政策观察

2023年第四季度,比亚迪纯电动乘用车的全球销量首次超过了特斯拉,跃居全球首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