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边

Bob Hunter

Bob Hunter (左) 与 Ben Metcalfe,展开绿色和平的首航,阻止于阿拉斯加的核试。

Bob以他丰富的创造力及广博的传媒知识,使绿色和平成为一个国际知名,以保护环境为己任的组织。他称绿色和平的活跃份子为「彩虹勇士」。

一直以来,Bob与绿色和平一起拯救鲸鱼、保护海豹及阻止核试。于1973年,他更带领绿色和平转型成为一个国际组织。时至今日,绿色和平分布于 40 个国家,在全球的支持者超过 250 万人。

Bob于 1981 离开绿色和平,可是他对环境保护的意念及坚持并没有减退。他专注于环境保护的新闻工作、出版多本书籍,并继续积极参与绿色和平的行动。

每个人都可以选择不同的生活态度,而Bob选择了以保护环境作为他的理想。他的精神将永远留存在世上,每一个受他激励的人、每一条被他拯救的鲸鱼,及每一个Bob帮助过的组织都将永远怀念这位永恒的彩虹勇士。

我们谨此向 Bob 的家人作最深切的慰问。

想了解更多有关 Bob Hunter 的资料,可浏览以下网址:

http://www.greenpeace.org/international/news/bob-hunter/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