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边

对话张向东——给家一个绿色无毒的选择

2012年8月23日

“大家好,我是张向东,3G门户网的总裁。我喜欢户外运动,经常在外面跑,再加上工作很忙,在家里待的时间并不多,但我也珍惜能够宅在家里的每一分钟,因为对于我来说,不管外面的空气多糟糕,食物多不安全,家永远是最安全,也让我最放心的地方。”

热爱户外运动和自行车的绿色出行,反对电子产品的过度消费以及再利用,张向东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环保分子。他热爱安静、安全和放松的家,是真正完全属于自己的世界。他的家中的摆设以植物,书以及唱片,旅行纪念品为主。

作为一个普通人,张向东也会对办公室或者家庭装修所带来的可能的健康威胁所疑惑,但是对于家庭中无孔不入、悄悄潜伏的灰尘所带来的危害,还是很少去关注的。正因为这样,他非常希望有一些真实和清晰的数据,能够让我们了解生活中使用的衣物、家居用品、电子产品和个人护理用品等所释放出来的有毒有害物质,让灰尘不再成为健康生活的隐患。

看不见的污染不代表它不存在,而家就是我们的第一道防线。张向东支持绿色和平“PM我点家”这个项目,号召大家一起,访问绿色和平“PM我点家”主页,选择无毒绿色产品,一起抵御“有毒有害”的灰尘,保卫家庭健康

 

污染, 污染防治, 有毒有害物质, 有毒物质, 有毒物质污染, 持久性有机污染物(pops), 二恶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