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边

可以吃的手机?避免转基因就在今天

2010年7月8日

“可以吃的手机”,带来健康饮食。

都说品味美食需要有个好心情,而健康的美食,就是我们拥有这份好心情的最好理由吧!食品健康问题困扰着每一个人。最近一期的《国际先驱导报》(2010年7月2日第21版)介绍了转基因 食品健康问题研究在美国的一些进展,让公众警惕转基因食品:

2009年5月,美国环境医学科学研究院推出的报告引起了轰动。报告强烈建议:转基因食品对病人有严重的安全威胁,号召成员医生不要让他们的病人食用转基因食品,并教育所在社区民众尽量避免食用转基因食品。

“越来越多的医生已经开出无转基因食物的处方(给病人)。”世界著名生物学家普什帕米巴尔加在审查了600多个科学期刊后得出结论:转基因生物是令美国人健康急剧恶化的一大因素。

全球变暖, 全球变暖原因, 全球变暖影响, 全球暖化, 全球气候变暖, 太阳能, 新能源, 气候变暖, 清洁能源, 绿色能源, 风能

超市里,你可以轻松找到呵护家人健康的非转基因食品。 

现在你不必因为转基因食品无法避免而束手无策,我们在“美食爱好者”iPhoneApplication当中加入了2010年最新的《避免转基因指南》,涉及婴幼儿食品、乳制品、果汁饮料、休闲食品和大米等多个食品领域,近400个食品品牌的产品。带笑脸的绿色名单内的品牌是已经承诺不使用转基因原料的品牌,红色名单则是尚未做出承诺的品牌。用户可以按照分类,轻松查询自己可能会购买的品牌。有了这份指南,我们可以有所选择地、健康地消费。

“美食爱好者”iPhoneApplication包含的内容还有:

名人推荐

美食家给你细述

从江南水乡到黑土地

米制美食伴你成长

>下载

发现稻米

去体会每一粒米的珍贵

中国稻耕文化的珍贵

拒绝转基因

>下载

欢迎你在下载使用后,把建议发回给我们,帮助我们构思新的内容。

立即去Apple App Store免费下载”美食爱好者”

分享家:Addthis中文版

志愿者,环保志愿者,绿色和平志愿者

相关阅读

18
2024.04

友好观鸟型人格 | 原来我的MBTI是EFBW!

瞒不住了,大声宣布:观鸟的世界真的好治愈、好欢乐、是被大自然的生命力狠狠拥抱的感觉

16
2024.04

从90后到00后,观鸟何以在年轻人中成为一门显学

我接触到了一群非常年轻的观鸟爱好者,发现这个爱好没我想象中那么小众,也不是那么难以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