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边

绿色和平获第三届SEE•TNC生态奖三等奖

2009年4月27日

2009年4月22日,绿色和平奥运项目被授予第三届SEE•TNC生态奖三等奖。图为绿色和平媒体与推广总监王晓军(右二)代表绿色和平领奖。

绿色和平重视同本土NGO的合作与交流,与他们互换经验,取长补短。绿色和平深信,只有同本土NGO深入互动,才可以创造一种新的视野和思维,从而融入到在中国开展的项目中去。

在本届生态奖颁奖典礼上,绿色和平媒体与推广总监王晓军代表绿色和平领取了奖项,他还送出了绿色和平对本土NGO可持续发展的良好祝愿,并将所获的4万元奖金委托主办方授予了一等奖和二等奖的获得者。绿色和平衷心希望更多本土NGO能参与环保工作,努力改善我们的生态环境。

相关阅读

22
2024.04

地球日 | 和李雪琴、侯雯元一起,用创意与热爱为环境发声

让我们大开脑洞,用行动为环境探索积极的改变。

18
2024.04

友好观鸟型人格 | 原来我的MBTI是EFBW!

瞒不住了,大声宣布:观鸟的世界真的好治愈、好欢乐、是被大自然的生命力狠狠拥抱的感觉

16
2024.04

从90后到00后,观鸟何以在年轻人中成为一门显学

我接触到了一群非常年轻的观鸟爱好者,发现这个爱好没我想象中那么小众,也不是那么难以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