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边

带来梦幻摇滚,带走环保支持

2009年2月28日

2月28日“绿色躁动”演唱会,热烈的现场氛围和痴迷于音乐的观众。

长达几个月的策划、印制传单、分发杂志和排演,现在结束了。剩下来的,是什么呢?

即使是在促成和达成这个演唱会的过程中,气候变化项目也一直在我脑中盘旋不去,始终是个焦点。只要想想我们会带来昨天那个夜晚,面对任何困难也会很快克服掉。这些想法推动着我咨询Fish,他负责我们的”通向哥本哈根之路”项目的公众联络。

那个夜晚的乐队真是太棒了,这一端是Hugh Reed迷人的服装眼花的道具以及夸张的表演,同一舞台上呈现出各类的表演摇滚,那一端则是麦田守望者安静而独立的声音,对我来说永生难忘。

那种从观众身上散发出来的热烈激情几乎伸手可及,也是对我们促成这场演出的辛苦工作的最好回报:见证汪洋一般的绿色和平支持者们共享欢乐时光。

如果有什么是我希望大家在周日早上离开”毛”的时候带走的,那就是感受到气候变化的行动已经迫在眉睫了,而最好的行动就是支持绿色和平。这就是我希望伴随观众们随携的,这个,还有耳鸣。

–Natan Doron,绿色和平志愿者,歌手

“绿色躁动”演唱会现场图集(英文页面)

“绿色躁动”演唱会乐队介绍:

麦田守望者

成立于1994年的麦田守望者是北京音乐界的先锋乐队,他们在1998年发表了第一张专辑,赢得了乐迷和乐评人的称赞。麦田守望者对于现今的中国新一代摇滚乐队有巨大的影响,而他们自己仍然保持着自己的独创性。此外,他们多年来都是绿色和平的铁杆支持者,主唱萧玮参加绿色和项目,远赴平巴布亚新几内亚原始森林时,乐队创作了歌曲《Green》,这首歌曲的了巨大的成功。

女孩们在等你

女孩们在等你是一支由外国人和中国人共同组成的乐队,2008年2月,歌手兼创作人Natan Doron与一些独立乐队在英国共同演出之后,在北京成立了这支乐队。女孩们在等你所使用的乐器五花八门,有小提琴、萨克斯、四弦琴、长笛和黑管,给北京地下音乐带了巨大的惊喜。  

欲望之箭

Joewi(英文发音:JOO-EE)的德国籍父亲是一名食品供应商,中国籍母亲是一位作家,从小在德国小镇Zeeland长大的他15岁的时候就已经能熟练地写出钢琴和吉他曲子了。高中一毕业,他立刻搭上了飞往中国北京的飞机,学习汉语,并在北京电影学院导演专业就读。在课余时间,Joewi致力于制作他那独具一格、感染力十足的LO-FI独立流行乐。

奥特森尼尔

这是一支成军于2008年四月的四人乐队,他们无比热衷关于英国的一切。标新立异的穿着和后朋克乐风,奥特森尼尔现在是圈内最具潜力的新生力量之一。乐队贝斯手赵梦长期以来都是绿色和平组织的会员和支持者。 

Hugh Reed

Hugh Reed于1990年在苏格兰格拉斯哥出道,离开前乐队The Velvet Underpants后,1998年起他便以单飞艺人形象登场。他曾经和Debbie Harry, The Fall一起巡演,还参加过诸如Roskilde等大型国际音乐节,现在,他将他招牌式的卡拉OK-喜剧摇滚卡拉OK带到了北京。如果你没有体验过Hugh Reed的音乐,那可要好好享受这次盛宴! 

Fire Balloon

他们不仅有个像Jimi Hendrix的主唱,还有复古放克的音乐–这又是中国一支炙手可热的新乐队。凭着充满活力的现场表演,Fire Balloon已经赢得了很多人的关注,而在本月底这场绿色和平演出上,他们将作为开场乐队表演。  

相关阅读

01
2024.02

会议回顾 | 容量电价应如何助力电力低碳转型?

容量电价的出台仍需解决钱从哪里来的问题

29
2024.01

“十四五”赛程过半,这四个省份在新能源汽车赛道跑得如何?| 绿色产业政策观察

2023年第四季度,比亚迪纯电动乘用车的全球销量首次超过了特斯拉,跃居全球首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