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边

卡夫承诺不使用转基因原料

2005年12月19日

全球第二大食品公司–卡夫食品有限公司近日宣布从2007年1月1日起在中国销售的食品全部不使用转基因原料。

全球第二大食品公司–卡夫食品宣布从2007年1月1日起在中国销售的食品,包括添加剂和调味料,全部不使用转基因原料。卡夫公司的承诺与它在欧洲的承诺完全一致,中国消费者不再受到区别对待。

自从我们于2005年2月发现卡夫公司旗下的乐之三明治饼干产品含有转基因大豆成份,我们便一直与卡夫公司进行对话,与澄清双方同样关心的问题。

卡夫食品公司的承诺是继可口可乐、达能等公司之后又一家在华承诺不使用转基因原料的国际顶级食品公司。目前已有63个食品企业的107个食品品牌承诺在中国不使用转基因原料,其中既包括了可口可乐和达能等国际食品公司,也包括了康师傅、旺旺等国内知名食品企业。

相反,在中国仍有部分跨国食品公司在转基因原料问题上奉行双重标准。雀巢公司和联合利华公司都在欧洲承诺不使用转基因原料,却没有在中国做出同样的表态, 这是对中国消费者权利的漠视。如果这些是您喜爱的品牌,注重健康的您,不妨主动告诉这些公司您不想吃转基因,让他们感受一下消费者的呼声。

避免转基因食品指南2005

马上免费下载《避免转基因食品指南2005》!

相关阅读

18
2024.04

友好观鸟型人格 | 原来我的MBTI是EFBW!

瞒不住了,大声宣布:观鸟的世界真的好治愈、好欢乐、是被大自然的生命力狠狠拥抱的感觉

16
2024.04

从90后到00后,观鸟何以在年轻人中成为一门显学

我接触到了一群非常年轻的观鸟爱好者,发现这个爱好没我想象中那么小众,也不是那么难以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