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边

印度尼西亚政府支持保护森林行动

2004年1月29日

印度尼西亚环境部长纳比尔.马卡利姆(Nabiel Makarim)参观彩虹勇士号

他肯定了当地和国际非政府组织向政治人物和公众针对环境破坏,尤其是非法伐木问题的教育工作,提高了他们的环保意识。

澳洲太平洋绿色和平的Stephen Campbell在船上指出,他很高兴与部长会面,表达了印度尼西亚政府对本会行动的支持。会面肯定了区内的海洋与森林问题不容忽视。

“彩虹勇士”号正在搜集资料,准备出席二月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举行的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会议。本会把此会议形容为『地球生命高峰会』,我们将看到世界各国领袖讨论保护森林和海洋的工作。

澳洲太平洋绿色和平十多年来,与巴布亚新畿内亚当地传统的地主和其它非政府组织一起,拯救了在西部及米尔恩湾约100万公顷的原始森林。

本会将会呼吁各国代表在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会议上,通过制止破坏原始森林和海洋的所有建议。本会相信会议是全球各国政府共同努力采取实际行动的重要平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