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边

彩虹勇士号展开保护森林之旅

2004年1月29日

绿色和平的代表在雅加达与当地的环保团体,包括WALHI合作,找出印度尼西亚当前面对的环保和生物多样性议题。

此行是”彩虹勇士”号应印度尼西亚环境部长纳比尔.马卡利姆(Nabiel Makarim)和当地环保团体的邀请,访问雅加达9天后,首次启航。

绿色和平的代表在雅加达与当地的环保团体,包括WALHI合作,找出印度尼西亚当前面对的环保和生物多样性议题。

本会项目主任Stephen Campbell指出,我们应该继续跟印度尼西亚的环保团体合作,共同提高当地人面对环境危机的意识。本会在过去数天举行了圆桌会议,跟政府官员、政要、非政府组织、大学生和外交人士进行会谈。我们对这次合作感到鼓舞,也收集到有关印度尼西亚当前面对的环境危机资料。

WALHI总干事Longgena Ginting表示,他希望跟绿色和平的合作,可以吸引国际社会注意印度尼西亚原始森林的危机,和非法伐木的祸害。印度尼西亚正面对严重的环境问题,没有国际社会的压力,问题是不能解决的。印度尼西亚政府必须采取实际行动,改革林业,并有效实施国际的环境法律。

彩虹勇士号预料会航行10天。该船正在搜集区内的环境资料,预备出席2月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举行的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会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