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为智能手机重新定义未来

9人已经签名支持

0.0018% 完成

请输入有效邮箱

姓名不能为空

你必须要先订阅才能继续操作

设计潮流

电子产品的未来始于创新的设计理念。 一起努力,我们可以向全球顶尖的设计师及品牌商发起挑战,以激发他们对于我们日常使用的电子产品的突破性想象空间。新的产品设计应该基于创新科技和美学概念,适用于未来的发展:耐用的、可修复的、无毒的。

生产制造

未来的领先电子产品品牌在供应链的各个环节都会使用可再生能源, 更好地应对气候变化,有毒有害物质也会在生产过程的各个环节中被淘汰。员工也会以自己服务于真正的创新者为傲,生产能够激发我们所有人灵感的产品。

消费观念

用修理取代换新,将成为智能手机使用的新浪潮。我们将不再排斥修理智能手机,它将变得简易,并且价格实惠。我们钟爱的品牌产品将不仅运行快速,还拥有持久耐用的性能。它可以在每个最重要的时刻陪伴我们左右。

回收利用

废弃的电子产品将得到妥善的回收,品牌商将会把黄金等手机里的贵重材料回收利用。循环利用的生产模式将给予废旧手机新的生命,重新制造出富有创意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