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not all fun and games for Indonesia's rainforests.

国际环保组织绿色和平的最新调查揭露,全球著名玩具品牌芭比娃娃使用了含有热带雨林成分的纸质包装盒,从而成为毁林者的帮凶。

上图:毁林造成动物孤儿们无家可归;
下图:印度尼西亚的毁林现场

绿色和平要求生产芭比娃娃的美泰(Mattel) 公司立即停止使用金光集团APP这家毁林公司包括玩具包装用纸在内的纸产品,并制定可持续的纸张采购政策,以确保其产品不涉及毁林。

绿色和平的纸张检测显示,芭比娃娃的包装用纸中广泛含有来自印尼热带雨林的混合热带硬木浆 成分。同时,绿色和平还在印尼进行了实地调查,并通过地图数据和供应链调查等方式证实了生产芭比娃娃的美泰公司,以及其他一些玩具公司,均使用APP的纸张。APP隶属于印尼金光集团,在环境表现上一直声名狼藉,曾多次被曝光破坏印尼热带雨林来生产包括包装用纸在内的纸产品。

了解更多,请点击

Write to Mattel's CEO NOW!

美泰玩具包装的毁林真相

美泰等知名玩具商家涉及破坏热带雨林的直接证据-纸张检测让真相无所遁形。

了解更多

金光纸业的毁林恶习

绿色和平将最广泛地向金光集团APP的客户和利益相关方直接沟通APP的毁林事实。

了解更多

森林保护行动派

看看我们的行动者和志愿者们都在为保护原始森林而进行着哪些勇敢的行动。

详细

Latest Updates

  • 芭比娃娃:我跟毁林从此说“不”

    专题页面 | 2011年10月08日

    芭比娃娃作为世界最大玩具制造商美泰的代言人之一,终于公开答应濒危的苏门答腊虎们,从此跟毁林说“不”!我们要感谢每一位为捍卫老虎的家园添砖加瓦的你,推动了这位大明星环保态度转变。

  • 追踪报道:明星芭比包装毁林丑闻被揭一周

    专题页面 | 2011年06月16日

    知名芭比娃娃奢华包装令400只苏门答腊虎们付出了失去家园的代价!芭比的男友Ken更是直呼她为“毁林女”,引起了大家反对芭比破坏热带雨林的热潮。一星期过去了,这件事有什么新发展呢?

  • 抵制芭比全球行动一览

    专题页面 | 2011年06月09日

    绿色和平成员到美泰公司位于美国的总部,爬到天台,在大厦外墙挂上一幅巨型的横额。横额上印有一个皱眉的肯(Ken),他向外界宣布与芭比(Barbie)正式分手。而另一位女成员则作芭比(Barbie)打扮,驾驶玩具式样的铲车...

  • 芭比包装用纸检测出热带雨林成分

    最新行动 | 2011年06月08日

    芭比娃娃卷入破坏热带雨林及老虎栖息地丑闻被国际环保组织绿色和平披露。这个全球著名玩具品牌使用了导致热带雨林破坏的纸张来做其明星包装,成为了破坏老虎森林家园的帮凶!

  • 《纸猛于虎——金光集团APP如何将苏门答腊虎推向灭绝》

    调查报告 | 2010年07月05日

    透过对老虎栖息地与金光集团林场的地图分析,以及实地调查工作,《纸猛于虎》报告揭露了热带雨林—特别是苏门答腊虎的栖息地—正被APP蓄意破坏的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