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边

《护林皂制作手册》

2013年10月31日

棕榈油,作为一种被广泛使用的加工原料和配方,存在于我们每天的生活中,桌边零食、香皂、洗衣粉洗发水等等。可你知道,绝大多数棕榈油都是以热带雨林的消失为代价得来的吗?中国是印尼棕榈油的第二大进口国,仅2012年进口的棕榈油就有45%来自于印尼。日化洗涤产品中所包含的每一份“毁林棕榈油配方”都是对雨林的伤害。

绿色和平的《护林皂制作手册》让更多人了解在跟随我们一起学习用最古老、最便捷的方法来制作100%纯天然的手工护林皂的同时如何在日常生活中保护森林。重要的是,她们不含“毁林棕榈油配方”,不会对森林和环境造成伤害。

你可以同我们一起,呼吁购买这些“毁林棕榈油配方”的品牌们使用环保的可持续棕榈油;即“非毁林棕榈油”;你也可以拒绝“毁林棕榈油配方”,寻找并选择爱森林的友好产品,护林皂用在我们日常的洗涤、护肤等方面。

每一份努力不仅倡导环保健康的生活,也都试图让森林永续,让苏门答腊虎等珍贵的生灵们能够继续和它们的孩子们倘佯在绿色天堂中。

 

守护天堂雨林,我们可以做得更多

守护天堂雨林

绿色和平《护林皂制作手册》PDF下载(5.65MB)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