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不远的国度,工人们在巨大的工厂里,夜以继日的给小孩子们生产穿着的童装。

工人们在看不到的情况下,用了有毒的小怪兽们来帮助印染布料。

久后,这些小怪兽们
逃出了工厂,通过排污管游了出去并开始环游世界。其中有些小怪兽甚至成功占领了北极!
令人害怕的是
有些小怪兽还躲进了世界各地的小孩子们的鞋子和衣服中,还有衬衫和裙子里。

这下真是麻烦了!原来这些小怪兽会带来大问题,它们有的身藏毒性,有的甚至会让雄鱼变雌鱼!
也无法逃脱小怪兽的魔掌!
无论是工人儿子的普通衣服,还是厂长女儿的华丽裙子。

Burberry出售的精致服装,到Primark的平价服饰,这些小怪兽都能找到办法潜伏下来。
孩子们被这些有毒的小怪兽吓到了,
也令全球的爸爸妈妈们很生气,他们大喊道,“这根本不是童话,这是噩梦!”
是,他们聚集在一起,
要求工厂们不要再用这些小怪兽来做衣服了。

而,这个童话故事
尚未到完美结局的时候。Burberry、阿迪达斯和Disney等品牌还在继续无视小怪兽的威胁。
起加入“去毒”项目
为这个故事里的小孩子,和我们的河流,共谱一个美丽的结局。

1. 告诉更多朋友

2. 告诉这些品牌,加入“去毒”阵营,用实际行动兑现企业责任。

 

Burberry logo

微博给Burberry

 

adidas logo

微博给Adidas

更多内容
一个关于小怪兽的童话故事——《童流河污3》

一个关于小怪兽的童话故事——《童流河污3》

 绿色和平的最新报告发现, 博柏利(Burberry)、阿迪达斯 (Adidas) 和迪斯尼(Disney)等12个国际知名品牌的童装全部被检测出有毒有害物质,其中超三分之一产自中国。 报告全文下载>>


 

认识小怪兽们

guide to the little monsters

这些潜伏在衣服里的小怪兽们从工厂逃脱,顺着水流环游世界,来看看它们都是谁,都有什么样的“神通”。 小怪物介绍.

 

关于绿色和平“无毒时尚”项目

绿色和平于三年前开始推动纺织行业淘汰有毒有害物质,迄今已有18个知名企业承诺将于2020年1月前实现有毒有害物质零排放的目标。其中像Mango和Zara等多个品牌已经开始公布其供应商有毒有害物质的排放信息。

虽然,这离我们的目标还有很长一段路程,但我们坚信,只要更多人行动起来,改变就会发生的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