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库
鲍明智 鲍明智,本科毕业于长春理工大学理学分院光电子技术专业。毕业后于北京怀柔总装备部指挥技术学院光电教研室任助教5年。2000年至2013年一直活跃在TMT领域。
关瞳 关瞳,本科毕业于慕尼黑大学管理学院金融专业,曾就职于西班牙电信(Telef ónica),慕尼黑 GCI 管理咨询公司等从事成本核算、企业收购兼并咨询等工作、并协助国内多家知名企业完成欧洲标的并购项目。2015年初起作为中国区副总裁加入中东塔曼石油集团公司(Netoi...
陈旻 陈旻,2009年在丹麦奥尔堡大学能源技术系获博士学位。多次受邀在中国、丹麦、挪威、爱尔兰、比利时讲学和担任分会主席,合作指导博硕士研究生十余名。2010年作为海外专家由清华大学柔性引进参与其自主科研计划国际合作研究。个人专长领域为光伏等新能源系统的电子与智能控制部件
顾天昊 顾天昊,昊睿智控太阳能预测技术公司创始人,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研究生,主要研究方向为太阳能预测、微电网设计与电网智能化。在美国留学期间从事技术类销售工作超过3年,先后参与并协助三家创业公司的建立与运营。
学员库
葛宝苹 葛宝苹,2008年毕业于吉林建筑工程学院,获学士学位。现任北京驭能者科技有限公司总工。擅长光伏电站咨询、设计、施工及监控运行等方面工作。
翟宇博 翟宇博,现就职于法国电力。本科毕业于东南大学,研究生赴法留学,毕业于巴黎中央理工和巴黎高等电力学院,主攻电力领域。
工作以来主要参与电网规划、分布式光伏和微电网等法电一系列的项目,撰写完成了多个项目的技术可研及投资评估报告。
苏霄 苏霄,毕业于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环境经济学与政策专业。曾在世界银行、国家开发银行和中电电气从事光伏发电和互联网金融领域工作,并于2016年创办光伏侠打造分布式光伏B2C电子商务平台。
李辉 李辉,毕业于河北工业大学电气工程系,工学硕士。曾就职于上海电气集团仪表事业部,上海电器科学研究所,中航工业上海航锐电源有限公司,现任亚坦新能总经理。
学员库
栾栋 栾栋,光伏领域的新手。目前在美资新能源创业公司Seeder Clean Energy工作。在来到Seeder之前,就职于自然资源保护协会(NRDC)进行能源政策(尤其是去煤炭政策)研究。
叶发敏 叶发敏,研究生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光学工程专业。现就职于晶澳太阳能控股有限公司,主管分布式业务。有丰富的光伏从业经验,擅长于分布式电站的开发与投资,对分布式电站的风险管控以及财务评估有较深的理解。
陈俊龙 陈俊龙,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在读研究生,研究方向为分布式供能。2016年初曾在远景能源参与实习,2016年6-8月在北京京东金融集团战略发展部实习,参与分布式光伏融资创新商业模式研究。
赵家鑫 赵家鑫,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的大三学生。在新能源领域,特别是光伏、光热技术,赵家鑫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赵家鑫还是现任上海交通大学绿色建筑与智慧能源协会会长,带领着近一百人的团队正筹备参加中国国际太阳能建筑十项全能竞赛。
学员库
郭卓瑜 郭卓瑜,上海交通大学电气工程系在读研究生,研究方向是电力电子和微网能源管理。
曾在上海电气富士电机电气技术有限公司、常州天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实习,目前担任中国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大赛上海交通大学赛队总工程师,拥有证券从业资格证。
林杰 林杰,从事电力机电设备行业8年,2010年开始进入太阳能光伏新能源行业。主要定位家用太阳能新能源市场、主要产品为光伏新能源灯具、2013年下半年国家出台光伏分布式并网政策,为响应国家号召,同时开展了分布式光伏并网发电的项目开发以及安装等。
胡汇邦 胡汇邦,2年国内新能源行业创业经历,7年海外项目管理经验,5年国内电力市场设备销售和服务经验和4年国内电力系统发电厂工作经验。目前创办所罗门能源科技(杭州)有限公司,负责公司的日常外务管理和平台研发、市场推广等工作。
张琪 张琪,工科毕业, 管理学硕士。在外资500强企业工作十余年,一直从事与能源应用和电源解决方案相关行业。目前主要精力都在下游的实际电站投资建设。
学员库
朱尔隆 朱尔隆,上海交大电力电子专业的在读研究生。 对电力行业有足够的知识储备。读研期间专注研究光伏逆变器。之前在方正证券的通信互联网组做过行研实习。真实研究和参与互联网金融有一年时间,线上融资这块从p2p到各式各样的标的都有考察。
钱峥毅 钱峥毅,本科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专业,后赴法国留学就读可再生能源与智能系统。回国后就职于航天机电光伏事业部技术研发中心,后加入江苏赛拉弗光伏系统有限公司。现在加入晓太阳光伏自主创业。
冯丽芸 冯丽芸,上海华东政法大学读国际经济法专业。之后在多家律所参与并购中的法律业务。2015年加入上海道得清洁能源集团股份公司工作,主要是投资光伏电站。
叶翔宇 叶翔宇,本科毕业,现任职于上海千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担任商务经理的职位,负责公司项目的对外招投标以及与光伏屋顶业主签订合作协议。
学员库
赵晓锋 赵晓锋,本科毕业于南京工程学院,现在于上海市电力公司市南电力集团闵行分公司,担任工程部线路主管。主要负责大型工程项目的建设,110kV津航站输变电工程土建项目、国家重点工程虹桥枢纽移杆代工、市重点工程虹梅南路线路搬迁工程等等。
缪昕 缪昕,中建投信托投行部经理,负责光伏行业投资。 本科毕业后进入四大会计师事务所管理咨询,2013年进入光伏行业,先后从事财务、审计等工作。
PowerLab 2020正在筹备
感谢您对PowerLab的关注,如果您有清洁能源创新想法和实践,如果您想成为PowerLab的新成员,如果您对PowerLab有任何疑问或建议,都欢迎您与我们联系,邮箱:powerlab.ea@greenpeace.org。
欢迎留下您的邮箱,第一时间了解PowerLab的最新资讯。
我们期待2020年与您相见!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