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边

全球8个顶级奢侈品牌童装含有毒有害物质

2014年2月17日

“奢侈品牌在很多消费者的眼中是尊贵和品质的代名词,但这次的调查发现却让我们深感意外,众多高端消费者趋之若鹜全球一线品牌,却和平价产品一样存在着有毒有害物质的使用和残留问题,整个时尚行业的清洁生产令人担忧。”绿色和平污染防治项目主任李之安说。

2013年5月至6月间,绿色和平在意大利、法国、中国、俄罗斯和英国等全球9个国家和地区购买了27件奢侈品牌童装样品,包括:迪奥(Dior)、杜嘉班纳(Dolce & Gabbana)、乔治‧阿玛尼(Giorgio Armani)、爱马仕(Hermès)、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马克‧雅可布(Marc Jacobs)、楚萨迪(Trussardi)与范思哲(Versace)。样品产地涉及意大利、中国、摩洛哥、土耳其等7个国家。

全球8个顶级奢侈品牌童装含有毒有害物质–爱马仕、路易威登、范思哲等榜上有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