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边

善食精灵:吃得明白

2011年12月12日

绿色和平最新iPhone应用软件“善食精灵”,在保护自己与家人饮食健康的同时也助力生态农业。

 

善食精灵不是一只仅懂得依赖主人喂食成长的电子宠物,他还忠心守护你的健康:把你想吃的食品先喂给他,善食精灵替你先尝好坏。你平时爱吃的乳制品、零食、啤酒、快熟面……善食精灵能瞬间判断数百种常见食品品牌是否有健康隐患。吃到问题食品,善食精灵会立即告诉你;而作为好主人,你可要多多通过游戏训练,争取每次都喂他被绿色和平列在“绿榜单”中的非转基因食品,善食精灵才能健康成长。

 

为了健康,为了家人,快快领养你的善食精灵,他包括以下精彩功能:

  • 电子宠物功能:选择食品喂你的精灵,看他的反应得知该品牌是否已经承诺非转基因;
  • 食品红绿榜单:10个类别,400多个包装食品品牌,按是否承诺非转基因状态分列在红、绿榜单中,方便速查;
  • 超市排行榜单:20家连锁超市,按照食品的农药、转基因监控方式、是否产品追溯系统、信息公开等消费者最关心的食品安全指标得分,依次排列。

 

围观带来改变,下载善食精灵iPhone应用,你做的并不仅仅是保护自己的健康;同时你也在为生态农业助力,善食精灵守护你的健康,你守护地球的绿色。

 绿色和平《避免转基因食品指南2011(全国版)》PDF下载


相关阅读